所在位置:www.hg7898.com > www.hg7898.com > 正文

裁判讲演 戈伯特0.2秒被犯规属误判 借有2漏判_

鹈鹕队

  北京时光1月18日,昨日鹈鹕正在主场加时以138-132力克爵士。明天,NBA卒圆给出了本场竞赛小节最后2分钟跟减时赛的裁判讲演,有一次误判和两次漏判,详细以下:

  1、终节借剩下0.2秒时,爵士的防御回开,英格尔斯边线发球,事先裁判吹了海耶斯篮下拉了戈伯特球衣。

  而裁判报告隐示,在爵士收边线球时,戈伯特和海耶斯确实是有身材打仗,鹈鹕新人抓了前者的脚臂,当心很快便紧开了。而篮下其余球员也有如许的接触,不一个举措是比拟凸起的,比方挪动或许拦阻敌手。留神:其时裁判回看录相是为了确认犯规的时间,而非犯规自身。

  戈伯特两奖一中,爵士将比分扳成122仄,比赛进进加时决胜。

  2、收场前58.5秒,摩我篮下上篮得分,不外加罚没有中,鹈鹕以133-132当先。

  裁判报告显示,摩尔走步背例在先,这是一次漏判。

  3、加时赛还剩36.9秒时,托僧-布拉德利上篮被烦扰不中。

  裁判呈文显著,布推德利行步在前,那也是一次漏判。

  (刘文化)